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各直管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8-10

  集团公司7月22日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总结交流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并激励全系统员工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奋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会后,集团综合办公室印发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作的《在中国铁物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家生作的《中国铁物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全系统迅速行动,掀起贯彻落实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各单位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要求和决策部署,落实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年中视频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讲话和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工作报告精神,通过学习、会议、研讨等形式宣传贯彻,结合经营工作积极研究部署,提出落实的具体举措,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继续努力。

  各单位在传达贯彻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单位下半年工作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集团公司总体部署,切实增强改革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下半年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党建各项任务的决心,按照集团公司提出的“经营目标不变、重点任务不变、高质量发展要求不变”总体要求,积极应对市场形势变化,细化明确目标,制定得力措施,奋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为中国铁物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工业集团、华东集团、投资公司、物贸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油料集团提出,要不遗余力推动经营开发,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在努力完成当前目标任务的基础上,着眼长远发展,不断推动完善价值链供应链、优化业务品种和模式、丰富业态、稳定客户,增强长远发展后劲和稳定性;工业集团提出要全面推动工业集团精益管理上台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达产达效、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打赢年度目标攻坚战,转型项目有突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轨道集团要求各所属单位按照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要求和廖总到轨道集团调研讲话精神,细分主责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和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确保集团公司会议精神扎实落地;华东集团制定了经营创效落实措施,从经营开发、薪酬激励、提升管理效能、严控三项资产、强化亏损治理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投资公司主要负责人从7月24日起带头分别奔赴江苏、湖北、福建、广东等风险处置一线,推动重点事件处置,全面落实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对清欠工作的要求;供应链集团提出要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加速推进物流业务重组,积极参与构建“中欧班列”联盟及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和应急物流网络体系建设;成都公司计划组织各经营单元召开专题会议,对照集团公司下发的《十条举措》和年度目标任务,研讨落实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全系统交流学习,综合办公室现将各直管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在集团公司OA首页“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专栏发布,供全系统参阅。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