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0-04-16

  4月14日,中国铁物以视频形式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国铁物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一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明确要求,在全面复工复产基础上追赶进度,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中国铁物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中国铁物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讲话,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传达国务院4月10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家直管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一季度经营情况。国家审计署企业审计四局二级巡视员张锦梅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主持。

  廖家生指出,今年1月下旬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铁物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部署,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有效防止了断崖式下滑。

  中国铁物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廖家生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疫情不会改变中国经济的长期发展趋势,中国铁物改革发展仍然面临难得的机遇。我们要坚持“经营目标不变、重点任务不变、高质量发展要求不变”的原则,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努力适应疫情防控新常态,统筹推进中国铁物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立足自身、内部挖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化解难题,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使生产经营工作尽快恢复正常。

  廖家生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艰巨的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全系统要上下一心、紧盯目标,凝聚共识、鼓舞斗志,调动一切积极有利因素,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达产达效工作,一体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与经营目标的完成。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加大经营开发力度;坚持分类指导,强化合同执行;加强资金管理,保障经营需要;强化风险防控,确保稳健经营;落实重点任务,加快推进进度;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杜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风险防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要求,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全系统切实做好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的贯彻落实,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要求落到实处。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总部部门正职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总部部门副职人员,直管公司班子成员及经营开发、财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