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广大党员积极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05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中国铁物党委在全系统组织开展党员自愿捐款,并认真做好捐款指导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

  中国铁物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做出安排部署,党委领导带头捐款,全系统2000多名党员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先后两次踊跃捐款共计78万余元。其中,有武汉防腐公司90岁离休老干部张尚清饱含爱心的1万元,有身患新冠肺炎田太明同志的拳拳真情,有家庭生活困难党员的大爱善举,也有身在疫区的武汉公司、中铁伊通、油料集团武汉分公司等单位党员干部的涓涓细流……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虽然大多数人不能冲锋到一线,但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人员、因患新冠肺炎疫情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贡献一份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铁物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紧急向各级基层党组织划拨64万元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