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国资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02

  2月26日,中国铁物召开党委常委会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统筹推进中央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要求,统筹推进中国铁物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会议由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碧新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企业做好有效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2月25日国资委统筹推进中央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落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资委要求,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进一步加强在京单位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各项防控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管理;要加强对在汉、驻鄂企业的帮扶关怀,做好对员工的关心关爱。

  会议强调,一要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按照分类原则,加强对不同区域、不同行业企业的指导,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并安排好一季度生产经营;二要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达产达效,用好用足国家应对疫情出台的各项支持政策,抢抓疫情后市场恢复性增长可能带来的机遇,提早研究、抓住时机,把疫情影响和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三要加大对各级子企业的支持力度,激发经营创效活力,推动实现全面恢复性发展;四要加强对全年经营形势的研判,加强措施应对,做足充分准备,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高管、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