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中国铁物积极做好老年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5

  中国铁物群众工作部(离退休办公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老年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资委企干二局通知要求,及时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国务院《关于做好老年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向集团公司离退休工作群转发,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向本单位的离退休老同志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另外,为进一步做好老年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还转发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你应该知道的99条科学信息》《宅在家里可以认真做好这10件事》等信息,请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者关注。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做好老年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保障和督导力度,做好集团公司离退休老同志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