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领导拜访昆明铁路局

发布日期: 2020-08-03

  2020年7月29日,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一行赴昆明,拜访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昆明铁路局”),与昆明铁路局物资处长袁光鹏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友好会谈。成都公司副总经理黄崇军陪同。

  袁光鹏处长对成都公司刘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昆明铁路局当前运营情况、物资需求、招投标程序及要求。双方围绕铁路物资采购与供应改革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就后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方面达成了有效的共识。

  刘平总经理表示,成都公司作为铁路物资供应的专业央企,具备特有的优势和经验,希望与昆明铁路局进一步加强在相关太阳集团网址首页的合作,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下步成都公司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确保相关物资供应,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成都公司所属铁路装备分公司,昆明铁路局物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