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与陕钢集团洽谈业务合作

发布日期: 2020-07-21

  7月21日,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与陕钢集团副总经理、韩城公司董事长王俊龙在青白江物流基地进行业务合作洽谈。陕钢集团韩城公司副总经理闫武堂,成都公司副总经理雷华波、总经理助理张海军陪同。

  刘平总经理对王俊龙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陕钢集团长期以来对成都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成都公司商贸物流一体化发展战略,希望双方在完善钢材供应链服务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打造商贸物流一体化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王俊龙副总经理介绍了陕钢集团业务结构和经营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成都公司商贸物流一体化战略思路,表达了希望与成都公司深入开展钢材供应链全方位合作的意愿,并热情邀请刘平总经理在方便的时候访问陕钢集团。

  成都公司工程服务分公司、物流公司、陕钢集团韩城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洽谈。

成都公司与陕钢集团洽谈业务合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