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领导走访中铁五局

发布日期: 2020-07-20

  7月14日,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党委书记张德阳一行在贵阳出差期间,走访了中铁五局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五局”)总经理周晨。成都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全,中铁五局总会计师黄鹏陪同。
        周晨总经理对成都公司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中铁五局基本概况、企业运营模式、项目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刘平总经理介绍了成都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经营、管理和发展概况,表示成都公司与中铁五局合作空间广阔。双方将继续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在工程类物资、商贸类物资供应的积极合作,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成都公司所属贵州公司、中铁五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