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与中铁二院贵阳公司深化交流合作

发布日期: 2020-07-20

  7月13日,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党委书记张德阳一行在贵阳出差期间,拜访中铁二院贵阳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二院贵阳公司”),与中铁二院总会计师周海辉、中铁二院土建二院党委书记黄波、中铁二院贵阳公司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吴锟开展交流洽谈。成都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全,中铁二院土建二院副总经理刘庆陪同。

  双方围绕川藏铁路建设,以及贵州省内新建城际铁路、高速公路、轨道交通等市政工程项目,就如何积极参与川藏铁路建设物资供应、中铁二院交通规划院贵州麻尾项目物资供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诸多共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开展业务上的深层次合作和对接,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信息、资源、渠道优势,加强后续项目合作,为加深业务合作、推进共同发展进行积极实践。

  中铁二院贵阳公司是中铁二院的全资子公司,先后承担或参与了川黔、贵昆、南昆、贵广等40多条铁路干线,70多条铁路专用线以及多条高速公路的勘测设计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中铁二院土建二院作为中铁二院核心生产单位之一,每年承担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涉外项目、咨询等项目上百项。

  成都公司所属贵州公司、中铁二院所属土建二院、贵阳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