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领导走访水钢

发布日期: 2020-07-20

  7月15日,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副总经理王国全一行赴贵州六盘水,走访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水钢”),与水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伟,总经理龙雨就深化合作交流进行亲切友好的会谈。

  刘平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国铁物及成都公司近年来经营、管理和发展概况,对水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水钢作为成都公司在贵州市场有着合作渊源的重要客户,双方已建立了密切友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现有与贵州公司良好合作的同时,继续加大与所属昆明分公司的合作,合理配置资源,降低采购成本。双方还就建立并保持高层间的交流互访达成共识。

  王建伟董事长对成都公司刘总一行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水钢的生产状况、产品主营市场及企业的发展方向。王建伟董事长表示,贵州、云南、广西的市场前景向好,双方合作空间将进一步加大。希望与成都公司进一步拓展购销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成都公司参会人员在水钢钢轧事业部、销售分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生产车间参观二棒库和高线库生产线,充分了解水钢近年来技术设备改造和更新情况。

  成都公司所属贵州公司,水钢所属钢轧事业部、销售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成都公司领导走访水钢

成都公司领导走访水钢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