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到物流公司检查商贸物流一体化战略落地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22

  6月19日,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一行到物流公司检查商贸物流一体化战略落地工作,成都公司副总经理雷华波、黄崇军和总经理助理张海军陪同参加。

  刘平总经理一行深入物流公司青白江基地认真察看了钢材仓库、专用线建设现场、票务大厅、物资查验放行口,并听取了关于专用线建设、业务开发、物资管理信息系统安装调试、安全生产和商贸物流一体化推进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刘平总经理充分肯定了物流公司在推进商贸物流一体化战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专用线开通前的经营开发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结合物流公司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利用通车前的准备期,认真历练队伍、梳理业务流程、提前整章建制,要立足互联网+高起点高质量建设智慧物流企业。二要从分析竞争对手、突出特色服务、细化营销策略等方面把握好经营开发节奏,充分发挥成都公司仓储+物流+资金的联动优势,实现成都公司商贸物流一体化模式整体收益最大化。三要吃透政策、准确测算、精心谋划,做好专用线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四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要通过规范管理、明确责任、领导阵地前移、从严监督考核,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雷华波副总、黄崇军副总和张海军总助围绕进一步推进商贸物流一体化战略,助力物流公司早日扭亏脱困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指导意见。

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到物流公司检查商贸物流一体化战略落地工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