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重庆公司组织清理库区环境,以实际行动响应“爱国卫生运动”号召

发布日期: 2020-05-14

  为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和国资委文明办【2020】3号文件要求,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搞好环境卫生和安全防范工作,2020年5月14日,重庆公司组织44名在职党员及35岁以下青年同志参加中梁山仓库库区清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由于落叶和泥沙淤积,在每年夏季洪水到来之前,中梁山仓库库区周边及排水沟都需要清理,为排涝防洪作准备。在重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青年分成三组,以劳动竞赛形式,分区域清理中梁山仓库库区环境和排水沟渠。各组领受任务后,大家戴上手套,拿着铁铲、推着手推车,用铁铲铲泥,用手拔草,开动叉车清运,大伙儿你追我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共清理出了杂草杂物10车、淤泥7吨,将库区内环境进行了彻底改变。

  活动结束后,重庆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劳动积极性,感谢党员和青年对中库环境建设所做的贡献,希望大家把劳动热情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力争完成今年公司的任务目标,同时,对完成任务较好的组别进行了表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共产党员、青年员工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充分调动了员工敬业爱企的主人翁意识,在营造良好环境及安全生产作出贡献的同时,培养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