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8722太阳集团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波赴成都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3

  5月13日至14日,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波赴成都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徐林秀陪同调研。

  杜波听取了成都公司领导班子关于业务经营、改革管理、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成都公司积极承接集团公司推进川藏铁路项目物资供应集成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成都公司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杜总全面分析了成都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希望成都公司明确战略定位,做好发展规划,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对疫情形势的研判,积极做好应对困难的充分准备,力争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二是要牢固树立经营开发龙头地位,继续加强对重大项目的跟踪开发力度,拓展经营视野,努力抓好“新业务、新模式、新业态、新市场”;三是按照集团公司“贸物工技”一体化发展要求,创新经营模式,提升自身的市场竞争能力;四是积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大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五是强化风险防控,抓实安全生产,为公司的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成都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平代表领导班子表示,认真贯彻落实杜总的要求,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Baidu
sogou